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門外狂風呼嘯

門外狂風呼嘯
門窗被吹得嘎玆作響,好像快解體ㄧ般
懷著不安的心在客廳看無需動腦的港片
無俚頭的劇情讓心情放鬆不少
難得的休息,看看家中的藏書
即使無法每一本都從頭看到尾
至少空閒時拿起來翻看
聞聞油墨的香氣
記得學生時代,每學期開學第一天發新課表
我們三姐妹會把收集起來的美麗月曆當作課本的封套
仔細的包裝著,依照自己喜歡的分類來選擇花卉的圖案是國文和英文
風景圖則是歷史和地理,
數學和生物及理化則看剩下什麼圖案,不太刻意選擇
翻開課本,將鼻子埋進書頁中
深呼吸~~~
這是開學時最快樂的時光!
等開始上課學習,不停的大考小考,就沒心思想其他的了
現在擁有這麼多自己喜愛的書籍
很多都是設計與藝術有關的書
這些寶貴的資料讓我可以提升內在的知識
而各類的小說則豐富我的靈魂,無法行萬里路,只好讀萬卷書
我常覺得自己是幸福的
眼睛所見和身邊的人,都是自己喜愛的
身邊有照顧我和完全支持我的理想,並共同努力實現的伴侶
也讓我內心更加強大,將能量分享給需要的人
最近看了很多生離死別,其中有一位是自己親近的學生,
深深覺得~要珍惜當下
我們無法掌控生死
因為我熱愛這個世界,所以想在有生之年把自己所學留在世上
為了可以分享給更廣的群眾,必須減少工作室教學時間
花更多心力來出書和教學影片
因為我相信會有跟我一樣喜愛藝術跟愛買書的人
我希望自己的書能帶給他人幸福的感覺
正如前人給予我的喜樂
活出生命的價值是我從出社會後對自己的期許
唯有不斷充實自己才有能力給予他人正面的能量







沒有留言:

How to paint rose 玫瑰職人學L4-彥蓁彩繪

這是我的彩繪書-玫瑰職人學裡面的其中一件作品 還有其他九件精彩作品 歡迎來信訂購或是直接上網喔 serina168@gmail.com https://hcc955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p32678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