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昨天早晨騎車時,汗滴到眼睛

昨天早晨騎車時,汗滴到眼睛
空出一隻手來擦汗
不料重心不穩,馬上摔車
右腳稍微挫傷,不算嚴重
今天再度上路,轉彎稍微順了
也謹記還不可單手騎車,想著今天可以平安順利
我騎的路線還算安全,車輛很少
所以我盡量練習轉彎的穩定度
今天繞的路線範圍更大,稍微熟悉與摩托車共同使用車道的感覺
原本以為一路順風了,在綠色小徑的磚頭行道樹中間穿梭
一個大轉彎卡住行道樹的圍籬,腳踏車忘左倒下
整台腳踏車的重量壓在左小腿
慘的是我的腿被硬梆梆的磚頭與腳踏車夾著,還好身邊沒人
摸摸鼻子,拍拍腿上的碎片,繼續上路
現在兩條腿都很平均的受傷了
不是很嚴重,只是這幾天要穿長裙遮住這些瘀青
其實我不怕跌倒,這些都是過程,也讓我下次更加注意
我分享這些過程是激勵自己,還有鼓勵和我一樣年紀大了才學習新的挑戰的人。
沒有人天生就什麼都會,透過學習跟克服心理障礙
總會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





沒有留言:

How to paint rose 玫瑰職人學L4-彥蓁彩繪

這是我的彩繪書-玫瑰職人學裡面的其中一件作品 還有其他九件精彩作品 歡迎來信訂購或是直接上網喔 serina168@gmail.com https://hcc955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p32678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