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多年前聖誕節在飛機上看到一部電影有感而發所寫下的文章

多年前聖誕節在飛機上看到一部電影有感而發所寫下的文章
事隔數年,再重新瀏覽,還是相同的意念
一直以來,在身邊聽聞太多感情出軌的事件
我們常常透過別人愛慕的眼光來肯定自己的價值,
有些人會極力施展魅力來吸引身邊所有異性的目光,無論代價!!
也有些本身條件很好的人,當愛人變心就感覺到世界末日來臨,想結束自己的生命讓另一半感到愧疚,
孰不知現在或是未來有更適合的人在身邊默默的關心著!
現在的我已經建立對自我價值的肯定了,
要當那個付出關愛的人,讓身邊的家人,學生和好友建立自我肯定,
並且要讓他們知道,自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珍寶!!
所有家庭和樂的人們是非常幸福的,有親人的愛當作回饋,應當每天都充滿愛心和活力的
我們無法掌控他人的感情,只有珍惜目前身邊所擁有的一切
感謝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段感情,因為這些經驗讓我能更成熟的面對一切~~~


沒有留言:

How to paint rose 玫瑰職人學L4-彥蓁彩繪

這是我的彩繪書-玫瑰職人學裡面的其中一件作品 還有其他九件精彩作品 歡迎來信訂購或是直接上網喔 serina168@gmail.com https://hcc955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p32678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