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

三年前受邀到莿桐孩沙里彩繪牆壁

三年前受邀到莿桐孩沙里彩繪牆壁
當時彩繪的幾面牆都成為當地拍照熱門景點。之後,雖然還是陸續受邀設計彩繪其他的牆面,礙於工作繁忙,以及預算不足的問題,一直拖延到現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才接下這工作
可惜原本參與彩繪的鳳英,盈穎和美玲因太倉促成軍,無法排開行程我這次找了美惠、美人和喨儀,新的組合,一樣充滿活力與榮譽感,雖然比較經驗不足,會漸入佳境的。

這次畫浪漫歐式美景,構圖選擇也是煞費腦筋,中午將早上原本的溝通全部推翻,因為畫得過程中,我無法感受這作品帶給我欣喜,整個不對味,馬上重新設計還好大家默契不錯,有達到我要的進度鍾大哥也下場一起彩繪,還畫得比上次更多,漸層處理得不錯
喨儀膽子大,一下子就攀上梯子開始作畫,配合度高
美人原本懼高,也鼓起勇氣坐在梯架上,她說要挑戰以後是站在梯架上畫,克服心理障礙
美惠也充分發揮所學,盡量配合大家的進度,讓作品更加細緻,還因太熱而稍微中暑,依舊打起精神繼續作畫
希望下次就可完成這面牆,再繼續其他的區塊
加油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How to paint rose 玫瑰職人學L4-彥蓁彩繪

這是我的彩繪書-玫瑰職人學裡面的其中一件作品 還有其他九件精彩作品 歡迎來信訂購或是直接上網喔 serina168@gmail.com https://hcc955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p32678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