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貓咪旁邊補白的牆面畫上彩繪


今天臨時決定到莿桐,把貓咪旁邊補白的牆面畫上彩繪
過年期間很多人前往拍照,屋主太陽先生說,我家貓咪是最受歡迎的牆面
還有很多美麗的小姐們,拍照時會做出親吻或是擁抱的動作
當初只是想用水泥將磚牆縫隙補滿抹平後,畫上兩支蝴蝶
後來看到是一大片補成白色的牆面
社區發展協會的好友武文先生怕我太辛苦,就說「隨便畫些簡單的裝飾就好」
但是我的字典裡沒有「隨便」二字,既然要畫就得畫好
也想讓我畫了三天的貓,周圍襯托些讓人愉悅的場景

中午將近一點開始畫背景雲彩效果,要兩次才能做得自然與柔美
因為面積很大,手的虎口被油漆刷磨到快脫皮
設定今天太陽下山前一定要完成,喝一瓶蠻牛繼續加油
畫到花朵就可以輕盈的作畫,徒手設計,儘量讓每朵花有不同姿態
為了製造景深,所以花朵的尺寸和顏色的彩度變化要特別留意
作畫過程,屋主太陽先生 、負責社區發展的武文先生和鍾大哥一直在旁邊加油打氣
聽著他們聊天也很有意思

接近傍晚開始起風,氣溫驟降,要更加快速度
右邊幾朵大花和葉子大約七十五分鐘完成
這時已經接近六點,天色已昏暗
整體看起來比較溫馨,我家貓咪Fifi不再孤單
畫好之後和武文先生合影,社區就是需要這樣熱心的人來整合
對我們而言也是將彩繪技術發揮到更廣的範圍,讓社區居民有個賞心悅目的聚會場所

當前往參觀拍照的民眾看到這些畫作,能有發自內心的欣喜和感動,並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,這就是給我們的回饋與支持!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How to paint rose 玫瑰職人學L4-彥蓁彩繪

這是我的彩繪書-玫瑰職人學裡面的其中一件作品 還有其他九件精彩作品 歡迎來信訂購或是直接上網喔 serina168@gmail.com https://hcc955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p32678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