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準備登機中
又是一趟豐盛又繁忙的充電之旅
一直忙到昨天,全公司上下加班把講義和教學用的畫板前置作業完成
府安和苡蓓幫忙打底和描圖
苡蓓這一年多來,也被訓練到編輯的很快速
府安也是萬能助理,隨時需要什麼就要變出來
Mark控制進度和所有公司業務,進貨出貨,印製講義
一人當三人用

只怪自己沒把進度控制好
之前休假時就是放空,以為還有時間可以慢慢來
這就是人的惰性,總在最後一刻才發揮極限
偏偏又染上風寒,吃了抗生素昏昏沉沉的
ㄧ邊拍步驟,ㄧ邊咳嗽,趴著休息一會兒又打起精神繼續畫
昨天實在受不了這樣昏沈的感覺,整天像飄在雲端,腳不著地似的
換了中醫的治療,精神好多了!

完成了步驟圖的編輯之後
接下來又是要想著打出英文的步驟解說
說真的,翻譯比較容易
要寫出文章又是挑戰,還是得硬著頭皮盡力而為
寫完這三課,感覺又完成另一階段的任務,成長不少
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督促及協助的戰友
沒有你們,我也無法如期完成
感恩~
我很快就回台灣了,要想我哦!
我會很想念大家的
啾~~~~^_^

I am departure to USA.
See you soon my dear Jansen family.

沒有留言:

How to paint rose 玫瑰職人學L4-彥蓁彩繪

這是我的彩繪書-玫瑰職人學裡面的其中一件作品 還有其他九件精彩作品 歡迎來信訂購或是直接上網喔 serina168@gmail.com https://hcc955.shop2000.com.tw/product/p32678878